我院同学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分别获得大学本科组和艺术类组一等奖

作者:林海涛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15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中。我校大学外语部选送的唐焱鑫、陶璐瑶、王莹莹、林欣怡、王俪然、单芷铭、蒋梦莎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大学本科组、艺术类组一等奖。


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分为 A 类(研究生组)9人参赛、 B类(英语专业组)15人参赛、 C 类(大学本科组)150人参赛,和D类(艺术类组)14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5名选手获得C类一等奖,2名选手获得D类一等奖。

大学外语教研部一如既往地将学生英语使用能力作为教学中的重要指标、重视学生个人发展,并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英语赛事促进校际交流。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大学外语教研部

                                                         2021518


 

网站维护:大学外语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