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有用的APP

作者:鲍玉杰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搞定考研英语阅读,这个APP决不能少!

考研英语考查考生两大能力:阅读和写作。阅读部分可以分为常规阅读和新题型,这两部分侧重点不同,但都直接考查了考生的阅读能力。而完型填空题和翻译题要得高分,也同样离不开较好的阅读能力。

如何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呢?这是个复杂的问题,但是抓住这些文章的题源,就是从根本上抓住了阅读的命脉。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款APP名为“流利阅读”,文章全部源于外刊,《经济学人》、《时代周刊》、《自然》、《卫报》等主要刊物全部囊括期中。经常读些外刊文章,不仅可以熟悉这些文章的思路,而且也可以学习和巩固各个学科领域的特色词汇及常用词汇,无疑对考研英语阅读能力的提升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打开手机应用,搜索“流利阅读”,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用了。读文章、看翻译这个部分免费开放。流利阅读每天推送一篇外刊文章,给你最新鲜的阅读咨询,还在等什么,开始你的阅读之旅吧!


 

网站维护:大学外语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