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审核单位 招聘状态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51日(星期六)至5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25(星期日)58(星期六)上班上课。分别执行双周星期一的课程安排。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相关单位做好值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2021415日  


 

网站维护:大学外语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