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研部第十一届“教与学”师生风采汇报会圆满举行

作者:林海涛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下午1点整,由大学外语教研部组织举办的第十一届“教与学”师生风采汇报会在我校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教学成果汇报会已经成为大外以及我校年度的文化盛宴。学校领导、各院系的主任、教师、其他省内兄弟院校领导以及我校1819级各院系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的汇报会。



此次活动既是致敬祖国七十周年,也是将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让学生用英语翻译并诵读中国英雄故事,从而弘扬中国精神,传承中国文化。我们试图用我们之所长表达我们对祖国深切的敬意,为感恩祖国的洪流再添一笔。



多年来,大学外语部一直立足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之路。我们始终坚信外语教学不仅要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水平,还要增强其民族文化自信,学会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西方文化价值观。大学外语教研部呈上精心准备并由我部学生带来的英语歌曲独唱、合唱、舞蹈。节目新颖、表演精彩,不断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这场节目既表达出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也展现出我院学生们的朝气和热情。




                                               大学外语教研部

                                                         2014/12/5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网站维护:大学外语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